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14来源: 驻港国家安全公署

  4月13日上午,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驻港国家安全公署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题教育指导组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公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公署全体同志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公署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公署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公署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难题;要牢牢把握重点举措,制定体现公署特色的教育工作方案,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推进,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有效管用,确保公署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不断开创香港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01009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74719